听海

她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!

电灯泡💡

我叫明台,是明家的小少爷,我大姐明镜是明氏董事长,平时特别忙,不怎么在家。我还有两个哥哥,大哥明楼,二哥明诚。大姐呢,主要负责赚钱养家;大哥呢,主要负责管我;阿诚哥主要负责管钱管家。
什么?你问我主要负责什么?我呀,主要负责在家里发光发亮。

比如大年初一早上,大哥一大早就让阿诚哥把我叫起来,美其名曰是给我准备早饭,其实我知道,本来应该是他们俩一起吃的,都是因为大哥惹恼了阿诚哥,我才被迫吃掉凉了三明治和牛奶。
再比如,有一次阿诚哥在外面受了伤,家里明明就我们兄弟仨,大哥给阿诚哥换药还要关上门。换个药而已,从下午换到晚上不说,嫌我不长眼力见,就打发我去做饭。你们说,我做得饭能好吃吗?还说我做得面条真难吃!
我也不想当电灯泡,但是没办法,说不过大哥,也打不过阿诚哥,除了当电灯泡,就只能背锅了,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当电灯泡比较安全。

关键词:电灯泡
@楼诚深夜60分
第一次投稿,不知道格式对不对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