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海

她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!

你在什么时候感觉有杀气?

楼:大姐让我跪下的时候。
诚:我说自己在这个家里就是个仆人的时候。

曼丽:老师抢我棒棒糖的时候。
老师:被人说想一刀一刀剐了的时候。
曼春:虐杀囚犯,发现师兄就站在后面的时候。
萌萌:阿诚跟我要四成利的时候。
锦云:营救劳工营,我想救满崽的时候(奇怪的是,我觉得杀气是从屏幕外蔓延进来的?)
小丸子:从明楼的座驾上下车的时候。
藤田:请明董事长跟我一起乘坐专列去南京的时候。
台:我进大哥房间不敲门,然后发现自己瓦数太大的时候;还有不小心把受伤的阿诚哥碰下楼梯的时候;还有被大姐发现退学通知书的时候;还有被阿诚哥检查作业的时候;还有……
导演:停!明台你剧本上有这么多台词吗???

评论(10)

热度(67)